我的美食探索-【豬腳大王】富狀元豬腳極品台中市中正路320號 關鍵字行銷在中華路與中正路路口的富狀元豬腳..不知你有沒有吃過那個豬網路行銷腳軟中帶Q..真的超棒..每次我還會請他們給我他們的自製辣椒..關鍵字排名沾上他們的豬腳..哇~~想到我又想吃了還有他們的滷肉飯...是我酒店經紀吃過裡面最喜歡吃的飯..粒粒分明.Q真好吃不過在那邊吃是單點酒店工作的...外帶才有便當喔..而且晚上有時候太晚去他們都賣完了((對酒店打工啦..他們好像營業到晚上8:30吧))便當好像也有分...滷肉便當好酒店兼職像55..豬腳便當好像是85還有95的..但真的好好吃. 
長灘島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吳哥窟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帛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98ywn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