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惶恐ㄉ心情昨天ㄑ員家報到ㄌ希望可以有一ㄍ好ㄉ酒店工作高中生活不知為什ㄇ我ㄉ心好害怕因為那ㄉ人我都房屋貸款不認ˋ識吧以前上小學時笨笨ㄉ什ㄇ都不懂漸漸和婚禮佈置大家混熟也都還不錯國中裡幾乎一半ㄉ人都認識只土地買賣是熟不熟ㄉ問題現在員家我都不認識感覺好可怕好長灘島惶恐我該怎ㄇ辦之前也有這種心情是ㄑ慈少時那ㄉ室內裝潢人我也都沒看過然而我ㄉ身邊還有師姑我現在該怎系統傢俱ㄇ辦ㄋ我好笨ㄚ嗚嗚 嗚嗚嗚


.msgcontent 個人信貸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酒店兼職分享

Facebook
Plurk
永慶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98ywn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