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再次流浪的哈利 辛樂克颱風過後的第一個上班天,清晨有著濃霧又飄點細雨, 牽著哈利循著往常的道路散步運動,哈利也很配合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大小號, 回到車庫關上鐵門,趕忙去後陽台拿浴巾來幫哈利擦拭身上的 吳哥窟雨露, 突然間車庫的門被打開,哈利卻因此落跑不知去向; 我急忙騎上越野車出門尋找,在大馬路上忽見哈利自在閒逛, 呼喊牠的名字,卻令牠快步 租房子跑了起來,好像自由得來不容易, 或者想測試主人追狗的能耐,我就在大馬路上狂追了二個路口, 好在清晨路上行人少車也少,又是直線六線道,否則對哈利而言可是 住商房屋非常危險的舉動, 越野車的急速相當於30~50公里,哈利用力狂奔居然可以達到這樣的速度, 可見很多哈士奇的飼主,一旦狗狗落跑又無力追回時,通常牠都會淪落為流浪狗, 偏偏哈利 信用貸款的主人有著不服輸的個性,一定非得逮到牠不可,否則好心收養不就前功竟棄! 就在越野車超過哈利而剛好有人路過溜狗,趁著哈利跟朋友熱情打招呼的時候, 當然二話不說地手到擒來好不費力,好不容易一手?婚禮顧問藒菻╡Q的項圈, 一手牽著單車走在越來越多人車的馬路上,快到家時,可能哈利預知牠會被修理, 而不願再往前走,就在拉扯之間,牠又鬆脫項圈狂奔而去,真是令主人我非常生氣, 生氣地丟下單車也尾隨跑步追去,我就不?烤肉菻H抓不到牠, 哈利學聰明地往另一條馬路奔走,而我也跑的氣喘如牛,早知道就騎車追狗, 逞什麼英雄嗎?要智取而不要力拼,人類可是萬獸之王呢!可要爭氣點? 眼看時間越接近上班時段,行車越來越多,為避免危險,得採用奇襲手段, 那就是 情趣用品用迂迴戰術,繞道而行在哈利之前靜待等牠不注意再出手狠又準乎! 回家前狠狠賞了哈利二巴掌,沒想到牠竟然如此待我,真是隻忘恩負義的傢伙! 重新上了牽繩及關上車庫門,上班前也氣到忘了給牠點心零嘴,給牠住好吃好, 甚至假日都要為牠設想休閒的去處 關鍵字行銷,難道畜牲都不知感恩圖報,還要跑給我追? 上班差點遲到,好在我平常有在運動操練,否則怎能敵過這隻年輕力壯的狗仔! 上班一整天都無心情工作,老想著跟狗畜牲計較值不值得? 哈利會不會記恨而更疏離我,本想讓牠餓個二天,讓牠知道誰是老大, 誰知下班一回家,剛下車牠又 酒店兼職活碰亂跳地給我熱情的擁抱, 彷彿早上的過錯,牠已忘的一乾二淨,或者聰明地想用撒嬌, 來掩飾牠的過錯?平息我的怒氣? 總之,又再次原諒這隻賤(健)狗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西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w98ywnk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